古堡建築主體
清明節假期我們沒有回宜蘭去,因為婆婆來看可愛的孫女們順道來個台中之旅,
我們一大家子的人通通一起到台中縣的新社玩,去看一看傳說中的古堡
一路上指標還算明顯,但是每回到了中興領我們就迷路了(上回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也一樣),可見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而是這個地方標示有問題!大家到這兒得費神找一下
還好迷路的地方其實離目的地不遠了,經當地人一指很快就找到了,新社古堡就再當地最熱鬧的路上, 一路都是賣菇的店尤其是杏苞姑.好多店再賣呢!還有很多香菇的週邊商品可以買喔!
因為到目的地已經是用餐的時間了,因此我們也就沒有在街上多停留直接進入古堡,一進入古堡就看到她聳立在園區內要不是週邊的人都頂著一頭黑髮,我真誤以為來到了歐洲
園內的範圍真的很大光是停車場我看收入不少,算一算當下停個上百輛一定有啦!
所以啦!裡面通通都是人…..,我們想花錢吃大餐也沒機會囉!幸運的還佔到一個位子可容我們做著歇息,眼看大家肚子餓了只好去買小亭子賣的速食套餐,套餐內容有時麼呢!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嗯!讓我來告訴你…
1. 3根香腸+飲料
2. 一包炸杏苞姑+飲料
3. 一包薯條+飲料
雖然門票可以抵餐100元(不是全抵喔!門票要250元呢),但是還是覺得貴ㄋㄟ...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的不得了也只好接受了,快速的吃完東西後我們決定逛一逛,再到台中市區吃好吃的東西,
古堡真的很美,我想如果能非假日來一定很漂亮,能夠坐在湖畔喝一咖啡一定很愜意,畢竟假日人一多氣份就差了,而用餐的品質當然就…..,而且印像中只能說人人人都是人啦!
(我的照片中沒有拍到什麼人,可是我刻意排除的ㄡ)

總而言之,它很美但是不要有那麼多客人來…更美,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嘛…除非非假日囉!
另外…我們沒吃到它的料理,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它的美味囉!

拱門
中庭
湖畔咖啡
綠油油的草皮
六角庭--用餐的地方(吃飯的地方太少了)
噴泉
公主
古堡建築主體
古堡建築主體
古堡建築主體
湖上的橋
家人
小烏龜誕生了


心得:風景真的很漂亮....但是其他方面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