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怎樣這裡的牙醫特別難排有的竟誇張的得等到4月3號,問到了這一家服務品質不錯醫生的態度也很好,所以經過上回粗糙的看診後又預約到上週五再看一次,上回剛受創傷的寧不讓人碰傷口這回就進步多了,不過這個環境對她來說實在是有些恐怖所以要她表現好也難吧!她能夠順利的照張x光就算很厲害了....
想起以前瑄寶貝第一次要看牙醫時,我是多麼的慎重深怕一次的錯誤示範讓可憐的小孩從此以後害怕進入牙科,所以瑄算是成功的案例,她從來沒有一次因為害怕而拒看牙醫,目前保持還能每6個月到牙科檢查並塗氟防蛀牙,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寧醬第一次看牙醫就是負傷進去的,我想要她不害怕很難吧....
這回經過醫生診察後發現寧的牙齒和原本想像的答案不一樣,所以需照x光看清楚才知道要如何處置,有耐心的護士小姐一再的哄寧醬要她張嘴咬著x光底片,一試再試後寧終於很配合的完成了工作,看完x光片後醫生給我一個令人震驚的答案....
醫生;[媽咪,妹妹的牙齒並沒有斷掉喔~它是倒插回去了而且恐怕會傷到她的大牙,你最好要到專業的兒童牙醫看診,看是要綑綁...還是全身麻醉....,要把那一顆牙拿掉...]
聽到這些我的心又痛了一次,寧寧媽咪最不起妳....

我趕快找了朋友怡君幫忙,掛了林口長庚的兒童牙醫希望那裡的醫生能給我們最大的幫助.....,其他的事就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