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0.JPG
前天雅婷姐送來了夏天的美食 越南春捲

讓我和寧共享


雅婷姐做的越南春捲真的是清爽好吃

原本看了他模樣不太捧場的寧說只吃一個就好

結果勒 一吃就上癮 好吃的不得了

我們母女兩每人吃了 三個

我偷偷跟她說別跟姐姐講喔~

可是第二天我卻自己跟姊姊說了

寧小小聲的說:「你不是說不要跟他說嗎?」

哎呀!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媽咪決定今晚我們自己買材料自己也來動手做做看啦!

經過雅婷姐的電話教學 哈 我們也做的有模有樣

只是也許沒加香菜類(薄荷、紫蘇、九層塔等)的味道不是很道地~

不過我們都吃的很開心唷~謝謝雅婷姐的分享!教我這個學生很有成就感吧!

這道料理真的很方便、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媽咪不用再熱熱的天氣煮的滿頭大汗孩子也吃的開開心ㄧ舉數得

材料是:
小黃瓜、 花椰菜、蘆筍、紅蘿蔔、四季豆、菇類、苜蓿芽、甜椒、蝦子、餅皮
IMG_3144.JPG IMG_3145.JPG IMG_3146.JPG


做法:超級簡單!
把所有的材料切絲或長條狀
下鍋燙一下
餅皮用刷子沾開水刷一下
先放苜蓿芽在把其他材料一一擺入 再將餅皮捲起來 大功告成
IMG_3169.JPG IMG_3213.JPG IMG_3190.JPG IMG_3215.JPG IMG_3195.JPG

記得要配上醬汁 我的醬汁是雅婷姐獨門醬汁甜甜酸酸辣辣的很合口味

小孩子則是沾醬油就吃得很開心囉!
IMG_3179.JPG IMG_3159.JPG

不愛吃飯的寧寧說我自己包了自己吃 現在我吃了三個唷

(等爸爸回來她又吃了一個呢!)

這些材料在一般超市都買得到 很好準備唷~

炎熱的夏天來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