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節
最近好像很有玩的機會上週才到平溪放天燈,這週又到尖石薰衣草森林去玩真是幸福哩!

門口--霧濛濛的所以點起火把喔

到尖石玩的這一天天氣就沒那麼好了,一早天氣就陰陰的到了山上更是霧濛濛的, 不過霧濛濛別有一翻風味此時的薰衣草森林卻更美了

霧~~~~

薰衣草一景

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了,第一次蒞臨時寧醬還在媽咪的肚肚裡勒~姐姐那時還好小喔,第二次是去年盛夏時寧醬一歲4個月時,那一回媽咪帶著美月阿姨和雙胞胎姐弟來玩差一點被熱死了…
這一次寧醬已經一歲11月了時間過的可真是快啊!
我和爸比都很喜歡這裡,因為空間很大瑄每次來都又跑又跳玩的很盡興,而且它的餐很好吃又大盤…真是超值呢!

今天我們是兩家人一起來玩,瑄和她的好朋友子恆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也吃的很過癮下呢!

兩小無猜--玩的不亦樂乎

兩小無猜--ya~~!
我們點了5份餐點就吃的很飽了,和大家分享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

南瓜雞肉料理--好大一碗公
爸比說如果臉皮厚一點...,全家就點這一份就夠了我們卻點了2份..,對了!這裡加飯不加價喔~~

南瓜香菇鍋(忘記真正的名稱了)--裡面料也很多

烤時魚--超豪華料理,那條魚粉大.....

蜜汁雞腿--最適合小朋友吃

卡布奇諾--聽說好喝...而且大杯,不過這裡的餐和飲料是分開點的喔!


除了餐好吃外更值得推薦的原因是她們的工作人員都訓練有術,連工讀的人員都彬彬有禮(這可是很難得的啊)
我們這一次去它們剛好舉辦”叫我第一名”活動,就是由顧客票選出服務最具熱誠的員工,哇~~真是個好方法呀!如此一來員工認真服務,顧客也笑容滿面真是一舉數得喔!


薰衣草--雖然只有這麼一小片...
對了!現在到3月10號它們正舉行薰衣草節活動,真的有一些美美的薰衣草可拍雖然很小一塊,但也能稍早滿足一下不能去日本看薰衣草的心啦….


伴手禮--手工香皂薰衣草一景--心情信箱..好可愛呢!投入名信片,薰衣草森林會為您寄出喔
薰衣草一景--花逕,有很多種類的花草很漂亮呢
薰衣草一景--小插畫
兩小無猜--做薰衣草香包
妹妹和大熊
妹妹坐大椅子
2006年7月時的照片,那時妹妹還好小喔
2006.07
2006.07戶外坐位

2004.11的尖石薰衣草一景--姐姐那時好小
2004.11的尖石薰衣草一景--天空好藍
.

(我們還去過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耶~~~!順便貼上照片給大家羨慕一下下….c~~~c~~c~~~)
新社薰衣草一景
新社薰衣草一景新社薰衣草一景--瑄和小紫鹿
新社薰衣草一景--沐浴鹽
新社薰衣草一景--香草舖
有機會去走一走浪漫一下是很不錯的消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