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陣子讀了暮光之城一系列書之後
我又繼續讀了很多書
聽說我愛看書

同事瑩貞在三采回頭書 買了幾本小說
書一來就送到教室借我先看了...連她老公買的第三本書也一並送上
(這朋友真是不錯~有吃有拿.假日幫我帶小孩哩)

這一系列書是超自然謎殺系列-疊起來比枕頭高啦!

我看了-死亡之舞及亡者之書(普萊斯頓/柴爾德 著) 另一本 硫磺之火 未看

還真是不難看~聽說十分暢銷呢

故事情節挺特別的(讓我想起高中時最愛看阿莎嘉.克莉絲蒂的小說-東方快車謀殺案)

每天趁著孩子吃晚餐時間,我就這麼利用時間看了起來...

昨天瑄竟然在安親班也借了一本書-亞森.羅蘋 說要給我看呢!

其實要推廣閱讀,最基本就是從家庭做起

記得小時後,我娘也很愛看書

小學二年級時,娘就開始借漫畫書給我跟妹妹兩人看...

後來大一點只要考試成績不錯,我爹就會帶我們去書局買書(自己選唷)

所以不知不覺就養成愛閱讀的習慣了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

也知道閱讀對孩子的重要,所以書在我們家一直是不缺乏的資源

因為耳濡目染吧!兩個孩子也很愛看書...

在家裡從來不曾聽孩子 說[我好無聊!]這句話呢!

因為,她們常常有書的陪伴而一點也不無聊

閱讀除了最基本的消磨時間帶來知識增廣見聞外,

閱讀還常常帶給我好多的樂趣~還能儲蓄哩(不花時間出門花錢去也)

能閱讀 愛閱讀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呢!小書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