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4.jpg
IMG_3935.jpg
IMG_3936.jpg
昨天寧跟媽咪和姐姐說...

寧:[姐姐.我是從袋鼠的口袋跳出來的,妳從那裡來?]

姐姐:[我是從高麗菜中間爬出來的]

寧:[媽咪.妳從那裡生出來的]

媽咪:[我從我媽媽的肚子生出來的呀]

寧:[厚~媽咪,你要搞笑啦!]

媽咪:[ㄛ~那我從路邊撿來的]

寧:[不行,姨媽才是從路邊撿來的,玉惠媽咪是從石頭蹦出來的,妳不可以跟她們一樣...]
(寧說的這兩位人物是保母)

好吧~那媽咪只好說:[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這答案她終於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