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過早上是外出時間-做健康檢查去
所以只能邊開車望著車外亮麗璀璨的陽光興嘆

健康檢查也因為景氣不好而人數大大減少(這句話是醫生說的喔)
的確是如此,去年和前年都讓我花了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排隊
今天卻只要一個小時就ok了
多順利呀
但是因為血管太細...我光是抽血就被扎了3次
左手.不行流量太少換手
右手抽不到....
最後只好換小朋友的蝴蝶針抽手背....這針最痛
難道我的衰運還沒過嗎......

接著.換照腹部超音波

有一個小白點在膽的位置喔
醫生說是芝麻大小腫瘤不必擔心追蹤就好...

大致ok,體脂肪高了點外還算健康吧

所以明年的健康目標就是要達到體脂肪下降囉
加油加油

我說:[醫生爲什麼我的體脂肪會高?是不健康嗎?]
醫生看了看我說:[還好呀!你不胖,應該是飲食的關係]
接著他又說:[曾經有人為我,她吃素為何體脂肪高.我跟他說羊不也吃素,牠的體脂肪也很高呢!很有道理吧!所以和體質有關係啦]
喔!所以醫生要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後要知道如何去解決問題,並進一步去排除

我想我要更積極去運動了.而吃的方面要控制油量了.....

爲了自己的健康,小孩還小所以一定要多多加油才行~

今年你去健康檢查了沒~還沒的話趕快去吧!也順便像我一樣把檢查不合格部份當成明年要努力的目標!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