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鮮豔.香氣濃郁的草莓....忍不住要多吃幾個..


昨天雖然冷氣團的因素使的氣溫下降許多,大衣.外套.帽子.圍巾通通上場囉!
但是仍不能改變我們要去採草莓的決心
因為...
奶奶遠從宜蘭來還有大伯.伯母和小叔淑及阿嬸通通都來了.當然不能被冷天氣給打敗了,
悠閒的在家後面那一家[草根廚房]餐廳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往大湖出發採草莓去囉...

到了大湖炎路都是草莓園的標誌,叔叔帶我們到一家他們常去的草莓園,有點偏僻沒有人帶路恐怕不會走呢?要停車得從這裡進去,路還真是小...
嬸嬸和寧

老闆娘仔細的介紹如何採草莓--採草莓首先大姆哥和二姆弟的指甲捏住草莓的莖然後往上一提,草莓就採下來了,重點是手不能碰到草莓喔!這樣才能吃到新鮮的草莓
採莓三兄弟
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太對,剛好遇到一期和二期的交接點所以草莓不多,老闆娘說再等一個月(過農曆年前)第二期就可以採了,那時應該可以採的更盡興吧!
不過帶小孩來的要小心....,盒子裡恐怕會出現很多還沒成熟熟的草莓喔!


採完草莓往勝興車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