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2006年最後一夜大家是怎麼渡過
是看煙火去還是守在電視機旁跟著倒數…
迎接2007的來臨

我們一家人的假期是回宜蘭去囉
那一晚本來媽咪打算點個仙女棒慶祝一下,但是下著雨又冷所有的人都沒興趣因此做罷,可憐的瑄卻一直期待的問:[不是要玩仙女棒嗎?]沒有人要理她…
那一夜我好像11點就不支倒地(床啦)了
寧可能興奮過度,整晚開心的不得了一直黏著她ㄚ嬸
搞到很晚還不睡,媽咪朦朧中看到爸比在哄寧睡覺
接著聽到了一串的煙火衝天響---咻咻~~的!
我趕緊跟爸比說:[新年快樂!](每年我們都在比看誰先說---真好笑)
結果爸比說:[還沒啦!現在是11:30還有半個小時]
我又睡著了…..
可能是半小時之後了吧!又是一連串的煙火聲響吵醒了我,心想這次應該就是了吧!
不過身旁的另一個人也睡著了….
這就是我們2006年的最後一夜……

唉~!是心境上老了吧!
套一句我娘常說的話:[那又怎樣,日子還不是這麼過了]
對啦!2006年的最後一天也好.2007年的第一天也好
每天都過的好才重要, 雖然少了浪漫卻也實在

所以囉祝大家2007年
吃的好.睡的飽身體健康沒煩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