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小心讓肌膚透露了我的年齡,不但如此還老化了我的年齡
真是慘!

前幾天我突然驚覺,唉喲!我的臉部細紋怎麼那麼多
這時才想起電視的廣告詞,別讓肌膚透露妳的年齡...,別讓細紋爬滿妳的臉...
這些廣告詞好像通通都出現在我的身上
尤其我又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代表
洗臉加洗澡--15分鐘
談保養一竅不通

也因為如此,我一直以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人終究是視覺動物而且也容易被商業策略給打敗,這時真的發覺我極需要那些瓶瓶罐罐來改善我的臉
從那天起我洗澡時間拉長了,大白天不敢上網(因為書房方向剛好西曬)
睡覺時段也更改了....(人家不是說22點--02點要睡美容覺嗎)

哎呀!這一切的行為顯示我最近很認真當勤奮的女人
不過能改善的畢竟有限

而且最糟的是我上網的時間減少了很多
是福!是禍!!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