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夾,一個在生活上微不足道的東西
因該家家戶戶多少都有那麼一隻吧!
我也有這麼一隻鯊魚夾,叫做"愛您美"
它的歷史可悠久囉...
不知何時就已經陪伴在我的身旁
從長髮到短髮....
它一直都待在我的身邊
有時在浴室裡等著我將它夾在頭上
有卻在窗簾上幫忙擋住早晨刺眼的陽光
有時又在寧的背上幫忙夾住衣服免得洗屁股時淋濕衣服

雖然它那麼的渺小,價格那麼的低廉,長相也不太好看...,感覺也很俗氣
但是它卻是如此的被需要
幾乎要滿足全家人的需求--沒價格卻很有價值!
尤其是對我而言,它的意義幾乎代表了一個辛苦的媽咪
從洗衣.煮飯.做家事.帶孩子.換尿布.洗屁股....,它是一個黃臉婆的秘密武器
"愛您美"雖然沒有讓我變美,但是我要謝謝它陪我度過這些讓鍋碗瓢盆的日子....

它也代表了我在家育嬰生活的一切,所以現在我要將它定為我的網誌名稱--[鯊魚夾日記]
雖然庸俗...,但也很平易近人不是嗎!

嘿~~!!!自己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