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瑄放學後一上車就秀出她得意的寶貝....
瑄:[媽媽我有一個很棒的禮物喔!好香好香,是緯瀚去日本回來送我們的禮物]
媽咪:[真的呀!]
瑄:[就是這個干貝乾,妳聞聞看好香喔!](一個像10元硬幣大的干貝乾出現在我的眼前)
媽咪:[真的好香喔!]
這時寧寧出聲了....
寧:[一個.一個...]
媽咪:[瑄不能給寧喔!那是貝殼類的食物,寧不能吃!]
瑄:[那我也不能吃!給妳吃好了]
媽咪:[真的呀!]
瑄:[我打開給你吃](媽咪開車中,一下子那個很珍貴的干貝乾就在我的口中了)
媽咪:[哇真的好好吃喔!](咬了一口,不敢全吃完...)
瑄:[真的....!](這時內心瑄一定很痛苦吧!)
(媽咪就把剩下的一半遞給瑄,這時寧又出聲了...)
寧:[一個.一個...]
瑄:[這你麥賽吃啦!](用很溜的台語告訴寧)
寧:[恩.....,一個.一個...]
媽咪:[那你給她一點點]
這時寧沒聲音了,大慨也嚐到甜頭了...,但5秒後
寧:[恩.....,一個.一個...]
瑄:[她還要]
媽咪:[那撕鬚鬚的1條給她...]
寧又沒聲音了
瑄:[好好吃喔!媽咪你有沒有很感動!]
媽咪:[有呀!有呀!我好感動喔....]
瑄:[那你有沒有流眼淚?]
媽咪:[快要流眼淚了...]
瑄:[媽咪剩下最後一塊了,我要吃了喔!]
媽咪:[真的呀!妳不給我吃嗎?](媽咪開玩笑的說)
瑄:[好給你!](沒想到瑄今天那麼大方)
(結果,遞來的是很.....小一片,不!應該說小屑屑一片)
媽咪吃到後笑不攏嘴了.....,笑瑄 的天真可愛.也開心的笑瑄對媽咪的大方...

我們母女兩人都很開心的大笑起來......

唉呀!一顆小干貝乾讓我們母女3人好滿足,此刻真是溫馨呀!配上當黃昏時刻的背景...真是對味極了!!!!
那麼一顆小小的干貝乾竟然能夠發揮那麼大的魔力,應該是緯瀚弟弟始料未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