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吐苦水,不吐不快...
就是我那台小ㄅㄨ.ㄅㄨ啦!
都已經要12年的車了,雖然很多的零件都不行了我還捨不得換掉,因為那台車跟我那麼久了從踏出社會所擁有的第一部車,而且是我阿爸買給我的,我們倆可是培養很深厚的感情哩!
但是總不能都不理它的病痛吧
所以昨天心血來潮,想去幫它裝個電動鎖及修理右前方的窗戶,一不小心被修車廠的人檢查出一大堆毛病..
害我多花了很多錢...
花錢事小,現在我要懊惱的是....
爸比提醒我車子被換下來的零件我是否有看到....答案:沒
那些東西是否確實有壞掉.....答案:不知道
爸比說:[要記得他們永遠是生意人,他們不會因收到這一筆錢而感謝你,卻有可能"欺騙你",可能沒換東西卻跟你收錢,也可能東西沒壞卻要你換...]
聽到爸比這麼說...,我幼小的心靈一下子就受創了...
好傷心,除了傷心銀子的損失外,還很傷心自己的白目
剛剛要想到有2個地方修車場並沒有處裡的很好,所以就更懊惱了...

難道太善良,太相信別人也是一種錯誤,不此時感覺更像是逞罰....
也是告誡我做人似乎不能不堤防別人

當我很難過時,爸比又說了:[不會ㄚ!像你這種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對人生是充滿熱情的...]

真不曉得是褒是貶....

總而言之~~~因為我的小車,我可是上了人生重要的一課呢!

不過還是很懊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