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
這些日子突然變的很忙碌,因為除了帶小孩外,也愛上了手工藝哩!
前幾天無意間上網連線到了"布可思議王國進行曲",看到了月亮男孩的可愛熊熊, 媽咪和瑄母女兩人對牠煞到不行,簡直就是一見鍾情啦!
因此瑄就要求媽咪一定要做一隻給她,所以啦!這幾天似乎也沒什麼空寫網誌……, 都在忙這些事….
媽咪很努力的做熊熊…..,拿出很久以前的”機司頭”及僅有的幾塊布織布很認真的做起來….
當然啦!工作環境依然險惡,一邊有人問個不停,一邊有個要拿拿拿…,真是無法專心啦!
所以就做出一個手工拙劣的小綠,其實不仔細看也還好啦!


我們的小綠是個舞蹈家喔!看牠的舞姿…,還不賴吧!

這是月亮男孩教大家如何製作熊熊的網址,有興趣可以去瞧瞧,還有很多手藝超強的網友的作品喔!值得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PY5zy9KYFRHEYZmQq13j0nVJ/article?mid=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