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帶瑄去看皮膚科的那一天,醫生又再提醒一次觸染性軟疣會傳染喔!也會傳染給大人....
這一直是我最最~~~最害怕的一件事,因為怕傳染給寧醬,寧的皮膚本來就不好了,如果被姐姐傳染那不是雪上加霜....
豈止慘能形容呢~~~~,剛開始知道這件事時我緊張的要命,也特別謹慎就怕這麼一回事,不過時間一久人總是易健忘的,我也淡忘了這件事,
一經醫生提醒我又恢復了記憶,而且又開始擔心了,就再看完醫生上車後,媽咪發現"咦~~~!"我的左鼻翼下有一顆紅紅且中間一點黑的東西,
通常一定反應"這是青春痘嘛",但是我一擠它沒有痘耶!還流液體出來好可怕喔!趕快擦手,就這麼一路擔心回去,
回家後第一件事還先去洗手才抱小孩下車,恐怖的心情揮之不去,....

直到晚上睡前媽咪再問瑄一次,
媽咪:[瑄妳的軟疣會癢嗎?會痛嗎?]
瑄:[都不會耶,怎麼啦!]
媽咪:[我覺得我好像被妳傳染啦!妳看....,這顆和妳的軟疣像不像!]
瑄:[不像!妳那顆是青春痘啦!]
媽咪:[真的嗎?!]
結果洗澡時媽咪再度擠它,看會不會像瑄所說的...
咦~~~!哇!好大的粉刺被我擠出來了...,這下子心情如同被解放了一樣"耶!!!太好了"

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高興了,感謝老天保佑!不過我會再小心一點的,直到瑄的軟疣好為止,當然啦!老天爺如能繼續保佑那就更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