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個落伍的人因為我是個現代原始人,家裡沒有電視(沒裝第四台),因此很多流行的事與我隔絕,某些資訊是透過廣播及網路新聞或去鄰居家偶爾瞄到的.
所以囉別跟我說現在流行什麼...我通通不知道,我想一定有人很不認同這樣與世隔絕的做法吧,但是從另外的角度來看我很快樂,尤其是當某些醜陋的政治新聞不斷稍擾人民時,我可以沒有知覺;當某些黑暗的社會新聞造成人心惶惶時,我不害怕,這是我這個現代原始人遲遲不肯裝第四台的原因之一
另外不想裝第四台的因素是因為我家寶貝的關係,現在的電視節目內容乏善可陳,盡是一些搞笑的節目教壞囝仔大小,不然就是一些暴力的卡通影片污染純淨的心,回想起媽咪小時候那年代的卡通還真是令人懷念哪!(小甜甜.小英的故事.龍龍與忠狗.小天使....)而一些優質的電視節目都得等到很晚的時段才撥出也沒時間等啦!.
而且ㄚ遙控器轉來轉去好看的節目其實也沒幾台啦!廣告時還常會擦撥一些兒童不宜的廣告哩.
所以囉我當然不想裝第四台囉!
不過前幾天聽了廣播,節目中談到未來的電視將可以截錄下自己喜歡的節目耶!看來電視節目的品質即將會有所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