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6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瑄baby突然說...
瑄baby:[媽咪我以後要去非洲當醫生喔!像野口英式一樣〕
媽 咪:[喔!好棒喔!]
瑄baby:[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媽 咪:[好呀!]
瑄baby:[妳的腳要夾緊喔!我會背妳](瑄覺得那時媽咪已經很老了)
媽 咪:[好呀!我會的]
瑄baby:[因為我一隻手要抱妹妹,一隻手要牽爸爸〕(妹妹永遠都不會長大喔!)
媽 咪:[哇~~我好感動喔!瑄好棒〕
瑄baby:[那妳還要準備好多食物喔!否則我們會沒有東西可以吃〕
(還記得要吃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