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衰神終於離開囉!今天去辦那些事順利很多呢!
一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監理站,聽說監理站驗車很龜毛啦!我先到櫃台辦理換證
小姐:〔你沒有行照在外面的檢驗場是不能幫你驗車!〕
我 :〔那該怎麼辦?〕(其實早料想到了...)
小姐:〔到後面那一間驗車,驗好再來找我不用再抽牌了〕
我 :〔好!謝謝〕
(感覺有點緊張,有點不妙...)
結果到了檢驗場來了一個先生(胖胖的看起來善良)
胖先生:〔妳有來過嗎?〕
我 :〔沒有..〕(一臉緊張樣)
胖先生:〔好,那妳坐旁邊我幫妳開比較快〕(哇!太好運了)
(我看著那螢幕的指示都不知到那些動作該怎麼做哩!心想..好佳在喔!)
胖先生:〔好了,妳自己開到前面檢查車燈〕

來了另2個人看起來..很兇狠
瘦先生:〔打開引擎蓋〕
我  :〔喔!〕(左摸右找...找不到)
瘦先生:〔不是那邊..在前面〕
我  :〔喔!〕(左摸右找...還是找不到)
瘦先生:〔妳放在家裡沒帶來嗎?](順手幫我開了)
我  :〔ㄒ一!還好差點沒帶來...)(趕快自己找台階下)
瘦先生:〔好了!〕
我  :〔謝謝!〕(快溜喔!)
(人長的可愛還不錯啦!!算順利過關吧!)

後來不但順利拿到行照連駕照也一並辦好了!太好了!衰神終於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