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午睡起床時轉頭一看,喔!我的天呀!一個血盆大口躺在我的旁邊睡覺,一定又是趁媽咪睡著時做的好事啦!沒法度,太愛水囉! 看瑄baby塗口紅的模樣我想起了小時後,大概7.8歲吧!我常務去我姑姑家玩,我的表姐她那時正值花樣年華,化妝台上保養化妝品不少哩!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那一隻小小的口紅,表姐塗了它之後變的很好看,就是現在吧!姑姑在睡覺表姐不在家....,用用看一定很好玩,打開轉轉轉(轉到底)好像臘筆喔!往我的嘴唇塗上去..,ㄉㄨㄞ(ㄛ~~~不幸的是發生了)口紅斷了,怎麼辦..趕快毀屍滅跡(傻傻的把口紅塞回去,蓋上蓋子)我還天真的以為沒事耶!怎麼有可能嘛!因為證據就在我的嘴上嘛!哈~~~!這應該是很多小女孩曾經發生過的糗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