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真是衰.....,不知該如何形容內心的痛苦,就像....一顆石頭卡在心裡吧!
事情要從昨晚說起囉!我突然想到我的汽車檢驗已經過期了,所以要找出我的行照來好今天順便去驗車,但是左找右找翻了箱倒了櫃怎麼也找不到我要找的東西,等到老公回來也加入了尋找的行列....,但是很不幸的就是找不到,還好老公沒罵人只是提醒我東西要物歸原位,這下可好了想到之前就是過期被罰了900元,這次原本想不要再被罰錢了沒想到竟是這樣的結果,今早打電話詢問了汽車代驗廠他給我一個更慘的答案,因為行照遺失驗車又過期所以得到監理站驗車並補辦行照,但是我的小車車是登記在我爸的名下,而阿爸人在宜蘭加上少了"原新車***照"的所以不得越區辦理,啊~~~所以言下之意是我得開我的小車回宜蘭才能辦成所有的手續,時間上真的趕不及了,我又要被罰錢啦!其實罰錢事小主要是相同的是再犯一次令我很懊惱....
另外是關於保險的事,因為腳傷所以要申請理賠手續,這時才發覺給錢時很容易要錢時這也不行那也不能,要不是為了對家庭負責還真想不要保算了,因為在怎麼算保戶永遠是輸家嘛!
還有今早帶寧醬到衛生所補滴小兒麻痺疫苗,沒想到衛生所的小姐竟然跟我說她上次沒注意看所以日期填錯了...,等下次打完預防針後看打什麼針劑再決定要不要補滴,厚!還好我現在沒上班否則我不發火才怪哩!
就這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囉!不過都在同一天發生不讓人煩才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