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是寧醬最喜歡的活動了,因為她最愛的姐姐總是會耍寶給她看,一下子當美容師幫妹妹洗頭,一下子又當醫生幫妹妹看病,或者唱歌跳舞給妹妹看,快樂極了.但是自從瑄baby長了惱人的軟疣後她們姊妹兩就沒辦法在一起享受澎澎樂了.
那天才媽咪又只有一雙手,如何一次搞定兩個人呢?媽咪就只好先幫妹妹洗然後讓妹妹泡在浴盆裡玩一下水,然後再快速的幫姐姐洗戰鬥澡.ok之後再抱起妹妹幫她擦身穿衣,姐姐已經可以自己擦身穿衣所以後續的動作都她自己來,當然她很常抱怨為什麼不能泡澡?她好期待和妹妹一起玩水,有時不如她願就會哭的很慘.所以這短短的幾分鐘媽咪累死了!
尤其最近因天氣變化無常時冷時熱,讓皮膚敏感的寧醬也不愛洗澡了,因為泡在水裡會讓她的皮膚癢癢癢,每當媽咪幫姐姐洗澡時寧醬總是將屁屁抓的紅炵炵,邊抓邊含著眼淚向媽咪求救,狀況只能用一個字"慘"來形容.結果這個禮拜寧醬已經不願意進入浴盆洗澡了(好可憐喔!).
所以我們洗澡的方式又改變了,現在變成姐姐先洗戰鬥澡,妹妹呢!也在遊戲床裡奮戰....哭的死去活來,等姐姐ok後在幫可憐的妹妹洗囉!不過不管是何種方式,媽咪都覺得....幫她们洗澡真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