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寧醬的加入後讓瑄baby很不是滋味,這個醋桶吃了好久的醋,遲遲不能調適,幾使在生寧醬之前已經教育一番,寧醬出生當天還用寧醬的名義送了瑄baby最喜歡的芭比娃娃,但現實與期望總是有一段距離,瑄baby還是很難接受原本及三千寵愛於一身,結果竟殺出個妹妹來分享她的愛.
記得剛宣布有妹妹在媽咪的肚子裡時瑄baby很開心,但沒多久瑄baby就後悔了,她竟告訴我她要的是弟弟不是妹妹,就因為性別的關係所以她拒絕接受妹妹(不過即使是弟弟她還是會如此吧!)不然就是不斷的問我為什麼要再生一個妹妹,有她一個人就好了呀!
雖然寧醬已經一歲了,三不五時瑄baby會變成小娃娃不然就是抱怨陪她不夠多,否則就會問媽咪愛她嗎?在學校也會表現出希望老師關愛的樣子,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媽咪和爸比.
但是今天瑄baby的表現讓我大吃一驚,當時媽咪在廚房洗碗,瑄baby為了讓媽咪能陪她玩,儘可能的將客廳整理乾淨,東西物品書本全部歸位,還會把妹妹的車子停放好,而且自己刷牙上完廁所就等著媽咪整理好廚房後陪她玩,哎呀!這麼小的心願卻能激發她做完這麼多事,媽咪要反省囉!不過很高興的是瑄baby真的長大了!再過一陣子等寧醬能陪她玩時應該可以結束她的當姐姐症候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