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美食除了是味蕾的享受,也是忘去煩憂的好方法呀!

新竹大潤發忠孝店的美食街最近有家新開張的壽司店,光看門面似乎就可以打破美食街的東西難吃的想法
我和瑄曾去瞄了一次,第一看到就很心動...
不過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加上肚子很餓小氣媽咪不肯花錢買來吃
就拿--下次叫爸比帶我們來吃打發了她...
第二次去就受不了誘惑了,[那個壽司看起來好好吃喔!]瑄說
接著又說:[我們吃的錢我出一半啦!我們 吃好不好!]
媽咪:[真的喔!你要幫忙付喔~我才要買](其實是我想吃的要命....嘻!)
所以我們母女倆就吃了啦
點餐時我們還發現,師傅還是貨真價實的日本人喔!


我們選了一盒綜合壽司,及2個手卷和2碗味曾湯

料多味美~而且打破我對日本料理價格高的想法呢


小小一碗味曾湯裡面有蝦.蛤蜊.魚肉.豆腐.海帶等
售價:20元/一碗



手卷看起來也很誘人喔!我們點的是鮭魚卵手卷及鮭魚手卷
售價:30元/一個
以這個價格算起來這算是不錯的壽司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