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著綿綿細雨,我們帶著好久不見的朋友-琬到內灣走走..

屈指算一算,沒想到我和琬認識竟也有15年之久了
那一年,我才大2(好像是吧)

我們一同參加了葛瑪蘭營隊,當時琬才專一耶...
時光飛逝呀!現在我竟是兩個寶貝的媽了



內灣的小火車已經不開了,但這裡依然是觀光客喜愛的地方
我門來到橋的對岸花想容用餐,因味媽咪在網路上看到花想容的主人養了幾隻"阿富汗獵犬"
來這裡當然要一睹阿富汗獵犬的風采,所以就決定到此用餐了


店裡的裝飾十分典雅有鄉村風格,牆上的阿富汗獵犬畫像看的出主人十分的喜愛狗狗


室內



桌面上舖著押花的作品




屋內的火爐正燃燒著熊熊烈火,趕走了寒冷



窗外的楓葉紅了



室外的景色也很優美,看著落葉灑在桌上有著說不出的美感,可惜我的像機無法將它的原汁原味表達出來



花園







滿地的洋蹄夾



狗狗的窩,因為天氣太冷了狗兒們都待在室內

又因為不能使用閃光燈拍攝,所以想看狗兒得親臨現場囉!

那兩隻狗很受我們家人歡迎~



接著來看看吃的吧


濃湯
2個寶貝吃的很開心





排骨


宮保雞丁


雞排

味道大致尚可,不難吃
餅乾好吃,飲料也還不錯




咖啡

我想下次再來喝下午茶,再來看看狗兒們是不錯的假日休閒娛樂活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