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鄉村部屋
前不久我們的朋友新居落成了,邀請我們一家人來做客
一入門就可以感受到,主人的費心佈置

門口-可愛的裝飾歡迎客人的來到



玄關--超級溫馨可愛,那一幅大的QB娃娃圖可是一塊磁磚呢!好像是大嫂去日本玩時帶回來的


玄關-臥房外走道
大嫂是個超級會經營家庭氣氛的人喔!當她說起家裡裝潢的布置每一個小細節,我的豪宅肖想夢就減少一分,因為我的組織能力很差呀!



牆壁上的小裝飾
看看瑄最喜歡的客廳,簡單不失氣派而且色調非常溫暖,沙發是舊家搬來的,鋪上地毯就換然一新



我的相機拍不下全部客廳...

餐廳則是我的最愛,鄉村式的餐桌椅及裝飾性的璧爐,還有那2盞2年前就準備好的燈飾,看出來女主人是個非常浪漫的小女人吧!







我們一下午全都待在此聊天話家常,女主人不斷的 為我們端上點心飲料,餐具超可愛的..



瑄妳吃的腮幫子都鼓起來啦...
另一個我最愛的所在,廚房--好棒呀!光線.廚具.餐具櫃通通都是卡哇伊的設計也都是出自女主人的idea 喔!

看這一座白色的廚子裡面裝的可都是收集已久的杯.碗.盤....
而中間那個中島有個圓造型的洗手台也非常實用




窗台上除了綠色植物讓人看了心花怒放,還有許多可帶的裝飾品把這裡裝飾的十分溫馨,當然囉廚具可也是十分齊全的呢!

(待續)











說起要來說說我見過的豪宅其實有好幾戶了,這些豪宅主人個個都非常會經營自己愛的小窩,
每回我們去參觀完總是帶著羨慕的心情回家,1.想為什麼人家那麼有錢....2.想為什麼人家家裡那麼漂亮
不過想歸想啦!我大多存著看看就好的心,即使羨慕也不可表達出太多慾望的殘念
不然我家老爺繼續想著為什麼人家老婆那麼賢慧....,人家家裡那麼的整潔乾淨...
所以我也就不敢嘰嘰叫免的老爺想休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