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媽咪忙著更新部落格,瑄一起床就趕緊來跟我說...
瑄:[媽咪,妳猜樓上發生了什麼事]
媽咪有點直接就說:[一定是妳把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瑄:[厚!我不要妳直接猜啦!我希望你可以上看]
媽咪:[好好好!等我把這個弄好]
等了 一段時間,媽咪還是沒有行動...
後來,妹妹就跟媽咪撒嬌的說:[媽咪我要幫妳砲咖啡]
媽咪聽了好開心就說:[好好好,現在就去!]
在旁邊等待的瑄心生不滿的說:[媽媽不公平!我是先的耶]
也是齁!所以媽咪為了速度快一點就放下妹妹打算先衝上三樓一瞧究竟
但是才走2層樓梯,妹妹哭著大叫我先泡咖啡...,然後就趴在樓梯上大哭了起來...
這時,為求公平又要安撫小孩只好抱著小的去看大的,
一進房間看到了豬窩變成整齊的 房間了,而且每一件棉被都折的整整齊齊的
還從大件疊到小件呢

媽咪:[哇!姐姐妳真棒!做的真不錯喔!]
姐姐很滿意媽咪的回答,所以母女3人也就下樓換妹妹泡咖啡去

換妹妹上場了,媽咪先幫忙在杯子裡裝熱開水,妹妹會自己去拿出3合一咖啡包,
媽咪在幫它把咖啡包裝剪開,其他通通妹妹自己來

倒倒倒....啊~~都撒出來了啦!

拌拌拌....


媽咪好了,這時妹妹才破涕為笑,仔細看她臉上還留著淚呢!
寧2歲9個月

争寵戲碼到此告一個段落,續集...未來一定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