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之際,我在濕滑樓梯上摔了一跤,這一摔,媽啊!疼的要了我的命....(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呢!)
當時我趴在地上足有10秒之久,後來是聽到不遠處有小朋友有走過來的聲音,才用力的撐起身子站起來
偷偷的 躲到牆腳去稍休息一下,我可感覺到這次小腿上撞的不輕.隨後同事建議我到健康中心去擦藥,還好護士小姐還在,她們熱心的幫我擦要還拿冰敷袋給我冰敷才解救了我,不過真的很痛~~~~
那一晚更是痛到不行,腳一放下站立時一股灼熱的疼痛從腳踝竄起,和一年多前摔斷腳骨的時候感很像,我含著淚讓老爺幫我洗頭,還好這時的老爺還挺溫柔的不但幫我洗頭還幫我冰敷好幾回,連半夜都是他幫我換冰敷袋的,就因為有老爺的體貼所以隔天也就好多了,雖然到現在為止五天了,腳踝上仍有一大塊的淤青而小腿也會隱隱作痛,但是和當天比起來倒是好多了
唉!跌倒不要再叫小孩勇敢的站起來了,記得要抱抱他安慰一下他,因為真的很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