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9 Wed 2006 14:08
  • 洗澡

洗澡是寧醬最喜歡的活動了,因為她最愛的姐姐總是會耍寶給她看,一下子當美容師幫妹妹洗頭,一下子又當醫生幫妹妹看病,或者唱歌跳舞給妹妹看,快樂極了.但是自從瑄baby長了惱人的軟疣後她們姊妹兩就沒辦法在一起享受澎澎樂了.
那天才媽咪又只有一雙手,如何一次搞定兩個人呢?媽咪就只好先幫妹妹洗然後讓妹妹泡在浴盆裡玩一下水,然後再快速的幫姐姐洗戰鬥澡.ok之後再抱起妹妹幫她擦身穿衣,姐姐已經可以自己擦身穿衣所以後續的動作都她自己來,當然她很常抱怨為什麼不能泡澡?她好期待和妹妹一起玩水,有時不如她願就會哭的很慘.所以這短短的幾分鐘媽咪累死了!
尤其最近因天氣變化無常時冷時熱,讓皮膚敏感的寧醬也不愛洗澡了,因為泡在水裡會讓她的皮膚癢癢癢,每當媽咪幫姐姐洗澡時寧醬總是將屁屁抓的紅炵炵,邊抓邊含著眼淚向媽咪求救,狀況只能用一個字"慘"來形容.結果這個禮拜寧醬已經不願意進入浴盆洗澡了(好可憐喔!).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醬的發展已經到達12-14月的標準了,最明顯的指標是愛穿鞋,好有趣喔!自己會拿鞋子想要套到腳上,可是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套進去...,最後求救媽咪囉!穿完小鞋子還會爬到樓梯的第一階坐下,踢踢腳邊欣賞鞋子,好像很滿意的樣子哩!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有寧醬的加入後讓瑄baby很不是滋味,這個醋桶吃了好久的醋,遲遲不能調適,幾使在生寧醬之前已經教育一番,寧醬出生當天還用寧醬的名義送了瑄baby最喜歡的芭比娃娃,但現實與期望總是有一段距離,瑄baby還是很難接受原本及三千寵愛於一身,結果竟殺出個妹妹來分享她的愛.
記得剛宣布有妹妹在媽咪的肚子裡時瑄baby很開心,但沒多久瑄baby就後悔了,她竟告訴我她要的是弟弟不是妹妹,就因為性別的關係所以她拒絕接受妹妹(不過即使是弟弟她還是會如此吧!)不然就是不斷的問我為什麼要再生一個妹妹,有她一個人就好了呀!
雖然寧醬已經一歲了,三不五時瑄baby會變成小娃娃不然就是抱怨陪她不夠多,否則就會問媽咪愛她嗎?在學校也會表現出希望老師關愛的樣子,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媽咪和爸比.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美麗的山芙蓉咖啡屋,除了好喝的飲料外參觀重點是這間可愛的藍色小屋子.它讓人聯想到一部卡通影片{清秀佳人}的場景.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常看到骨折的人打著石膏一跛一跛的樣子感覺蠻令人同情的,但是很難想像他的痛,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完全體會....,唉呦喂!真是悲慘極至呀!
話說週日晚我和阿那答開心的帶2個寶貝到百貨公司吃晚餐,唉嚘喂!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想都來不及哩!就被絆倒了,當時我只想著不能讓抱在手上的心肝寶貝摔下去,一瞬間用吃奶的力把寶貝甩到肩上,然後就跌下去了,大概是姿勢不對吧!跌下後完全站不起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痛"呀!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終於有 Blog .... ^_^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